银航

🏐兔赤不拆不逆,天雷海贼所有男同cp

利威尔bl现代向

  *排雷原创男主x利威尔,第一人称


  *ooc预警


  ——


  今天是我开车。


  没赶上绿灯,黄灯过去又是60秒的红灯,我手握方向盘等着发呆,面前的红灯都有了重影。利威尔坐在副驾驶不知道在给谁发消息,我看了眼还有四十多秒的红灯,又瞥了眼利威尔,装作不经意地问道:“谁啊?”


  不知道听没听见,反正也没搭理我,我有点不忿,侧身凑上去看他手机,“和谁聊天这么开心啊。”


  利威尔斜睨我一眼后将手机锁屏。


  “绿灯了。”


  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他又开口:“黄灯红灯就算了,绿灯还不走,是因为这里没有你喜欢的颜色吗?”


  “啊…哎!”我连忙转身换挡踩油门,赶在新的绿灯结束之前飞驰过去。我还心有余悸,略有些紧张地前倾身体紧握着方向盘。


  “等会带回去吧。”


  “啊,什么?”我依旧看着前方,只侧耳倾听。


  “我说,方向盘待会拧下来带回家吧。”


  紧握着方向盘的手松了松,我轻咳两声掩饰自己的窘境,又放松身体偷偷看了眼又在不知给谁发消息的利威尔。


  有点在意。


  “如果不是你一直在和别人聊天的话我也不会忘记绿灯,忙这么久都没见了我也想和你说话,但你一直……”我咕囔着,脑子完全跟不上语速,想到什么说什么。


  利威尔欲言又止,我还在气头上也完全不想热脸贴冷屁股。


  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  假的,我就爱贴。


  “到管阳路停车,我取东西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利威尔在管阳路边下了车,等我找好车位停车后,已经不见了他的身影,走得匆忙连手机都忘带了。


  看着手里的手机,依然能用自己的指纹打开,主界面上任务栏是各种软件的提示信息。屏幕的冷光映在我脸上,我摩挲着手机壳的侧壁,犹豫不决。


  手机壳是我挑的,手机开屏壁纸也是我强硬地拿去换的,就连合照也是……


  良久,我按下锁屏键,将手机重新扔在副驾驶座位上。我没去看,但感觉却比看了更沉默。


  好久才听见车门处有声响,是利威尔上了车,我没看他只是默默插上车钥匙。


  利威尔从兜里掏出一个不知哪里来的小礼盒,拿出里面的东西后看了我一眼。


  我故意没去看他,自然也就没注意到他拿出了什么东西。


  “你是傻子吗?刚才不是还问我问得起劲吗?现在开始装蜗牛了?车熄了转过来看我。”


  我嗫嚅着熄了火,侧身去看他,一转身就被他手里的东西吸引了目光。


  “给…给我的吗?”


  那是一枚戒指,一枚看起来像对戒之一的银戒。


  “手。”


  我愣愣地看着右手无名指上不知什么时候戴上去的闪耀的一圈,好一会才看向利威尔。


  “你…你什么时候准备的。”


  “喜欢吗?”利威尔没回答我的问题,他问我,满是执拗的语气。


  面前的人不再严肃,但露出的笑容依然不甚明显,我有些心痒,微微前倾靠近他,轻轻浅浅的呼吸交缠在一起,我笑意盈盈,“喜欢。”


  利威尔的左手抚上我的脖颈,轻轻施压,我被牵制着向前,吻在日思夜想的地方。


  明明没喝酒,心却早就热了。


  利威尔已经记不大清是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的了,但依旧记得青年执着认真的表白,那是身体已然残缺的自己所不敢奢望的。也许,从那时候就开始准备了吧。


  左手无名指的银戒闪闪发亮。


  ——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












 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这!不就是传说中男士只能订购一枚的DR钻戒吗!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