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航

🏐兔赤不拆不逆,天雷海贼所有男同cp

Levi 01

       *排雷原创男主x利威尔,第一人称


    *剧情大致走向跟随原作,部分私设


    *ooc预警


  ——

  「850年」


  刚结束艾伦的庭审,我手里拿着药瓶盖坐在艾伦身旁,韩吉正半蹲在艾伦面前给他上药。


  “他可真是过分啊,很疼吧。”韩吉抬起艾伦的下巴,一边略有不满地咕哝。


  我内心不苟而同,但我依然觉得对比以往,利威尔下手还算是轻了。


  “嗯…怎么不算过分呢…操”连话都没说完,我就被艾伦突然靠过来的动作猛地一挤,看了眼艾伦旁边胳膊正装模作样翘着二郎腿喝茶的利威尔,我撇了撇嘴,默默站了起来。


  韩吉在一旁看着我的反应大笑。


  “韩吉!”我呛了一声,又转头怒视利威尔,艾伦有些尴尬,说了一半的话突然没了声响,看了眼我又看向利威尔,欲言又止。


  “别管他。”利威尔喝了一口红茶,却没看我。


  我没由来有些不爽。


  “喂,不是吧,你俩又吵架了?”韩吉用胳膊肘捣了捣我,偏过头小声说。


  我也偏过头小声和她说,不知道。


  “嘭!”


  我被惊得一哆嗦,面前的茶杯被重重地放在桌子上,红茶被晃得溢出了些,星星点点洒在桌子上。而按着茶杯口手的主人正盯着我看,灰蓝色眼眸里充斥着浓郁的不爽,我僵硬地扯了一个笑容,下意识远离韩吉。


  “你…你又干嘛?”我眨了眨眼,不知所云。


  “你伤好了?”利威尔没看我,只是从制服口袋里拿出手帕,慢条斯理地擦拭已经有些黏腻的手指。


  我下意识摸向手臂处,总觉得利威尔的语气不像是在关心,而像是在问我,需不需要补一刀,“好了…”


  伤口是上一次壁外调查时的,我带队的士兵被暴走的奇行种扯着立体机动装置抓住,我至今依然记得,就在出行之前,我还为他的新婚向他道喜。但我来不及去救他,在利威尔协助砍杀巨人之前,只堪堪抓住了他带血的胸章。当然,如果不是利威尔的话,我应该会成为同期第一个不是因为牺牲,而是因为断臂无法战斗的分队长吧。


  我紧紧握住胸前的胸章,利威尔沉默地看向我,良久又收回视线,拿着茶杯靠回沙发。


  气氛有些凝固,我心情不大好地靠在沙发旁双手抱臂站着,艾伦一边被韩吉捏着下巴上药疼的直吸气,一边尴尬地打着圆场。


  “对于伤口,艾伦,我很抱歉,”一直面对着窗户沉默不语的艾尔文向艾伦走来,“但正因为如此,你才能被交给我们。”


  艾伦放下敷着脸的毛巾,看着艾尔文点了点头。


  “能让我们在最有效的时机打出准备好的牌,你的那份痛楚是有价值的,”艾尔文微笑着蹲下,向艾伦伸出手,“我对你表示敬意。艾伦,今后也请多多关照了。”


  艾伦受宠若惊,他略有些激动地回握住艾尔文的手,双眸闪烁着热血的光,“是,请多关照!”


  话音刚落,一道清脆的声音响起。


  是杯底和桌子相撞的声响,艾伦循声看去,原本就大的眼睛此时因为惊吓更显突出。


  “你瞪我干什么?”利威尔侧过头,艾伦被吓得立马抽回还和艾尔文相握着的手,“你恨我吗?”

  “没…没有…”艾伦垂眸捏着毛巾,“作为必要的演出的话我是可以理解的,所以…”


  “但是也得有个限度吧,牙都掉了,”韩吉从衣服内口袋里拿出手帕,小心地展开,露出里面被利威尔踢掉的还带着血的牙齿,“你看。”


  “别捡起来啊,好恶心。”利威尔说道。


  “这是重要的样本啊。”


  对于韩吉的做法我早已见怪不怪,趁两人还在互呛,我俯身十分自来熟地搂住上艾伦的肩膀,“艾伦,别害怕。被利威尔打一顿总比被那种家伙解剖好一点。”


  “莱恩分队长……”


  “莱恩,能别把我和他们相提并论吗?我又不会把艾伦杀掉。”说罢,她不知想到了什么,停顿了几秒后满脸狂热地凑到艾伦面前,“艾伦,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的嘴里。”


  艾伦愣愣地看着面前的韩吉,茫然地张开嘴,却不想韩吉忽然顿住。


  我有些好奇,放开搭着艾伦肩膀的手侧身朝朝韩吉的角度看去。原本空缺的地方此时被一颗完整的新牙替代,我张了张嘴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  “牙已经…长出来了。”


  *


  明明今天什么也没干,却比平常更累。我疲惫地关上宿舍门在床上躺下。迷迷糊糊间听到敲门的声音,我翻过身权当是幻听,没有理睬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忽然听见韩吉喊我的声音,我迷糊间应了一声。


  “你还要睡到什么时候。”


  韩吉?她是去新学了变声技能吗?怎么这么像……我忽然想不起来这声音熟悉在哪,只听见这人又喊了一声,我有些不耐烦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烦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手臂似乎被什么不知名的东西给握住了,冰凉的温度在我的伤疤处滑过,我有些痒,想抽出手,却没抽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韩吉,你他妈有病吧。”


  我挣脱那东西,挣扎着坐起身闭着眼怒骂。就在我疑惑为什么韩吉不回应我时,我猛地打了个冷颤。清醒的一瞬间,转头便看见利威尔穿着行军制服正靠在书桌前,看向我的灰蓝色眼眸满是不耐。


  我看了眼半开着的宿舍门,心里怒骂韩吉不关门八百次。我没敢看利威尔,但觉得此时此刻应该要说些什么,于是我略有些颤颤巍巍地道:“你这是去哪。”


  “旧调查兵团本部。”


  旧调查兵团本部,不近山也不近水,虽然是座改装过的古城,但对调查兵团来说其实是个无用的地方。可能最大的用处就是方便制约随时暴走的艾伦吧。


  我点点头,没想到利威尔脸色更加不好。我眨了眨眼,忽然就福如心至,“我有点事要处理,你现在就走吗?那我待会和韩吉一起过去。”


  “嘁…知道了。”利威尔摆了摆手,但看着却没什么要走的意图。


  我猜想他是有别的事要说,果不其然,就在我从床上坐起系衬衫扣子的时候,头顶一道声音传来,“你对韩吉,什么想法。”


  ?什么?


  “什么想法,能有什么想法,我们都是共生共死的战友,”我穿好鞋站起来,利威尔抬头和我对视。


  像是在等一句话。


  我没由来的想,这想法让我有些吃惊又有些犹豫,吃惊的是我为什么会这么想,犹豫的是我不知道这话到底该不该说。


  “不过对你,好像有点不一样。”良久,我自暴自弃地开口,虽然我依然认为这些话说出来还为时尚早。正踌躇间,利威尔忽然伸手捏住我的脖颈,没用什么力气,但我还是被他牵制着俯身向前,手支撑在他身后的桌沿上,被冰凉的温度包裹住,我的喉结不由自主地上下一动。


  我才发现利威尔睫毛很长,灰蓝色的眼眸不止冷漠,还很漂亮,太近了,近的让我差点要溺死在这若有若无的红茶香气里。


  利威尔似乎想说什么,但又欲言又止。他放开我从我身旁略过,“待会过来。”


  我还保持着原来的动作不变,直到利威尔关上门离开,我才缓缓拉开椅子坐下。


  虽然话是这么说的,但是我还是不太明白,利威尔对于自己到底不一样在哪里。


  战友以外…家人吗?


  “扣扣。”
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打开门,门口站着已经穿好制服和披风的韩吉,她一脸迫不及待地进来,“你怎么还把门关上了,快点收拾,准备出发了!”


  我点了点头,还没来得及找她理论出去不关门的事,便被她着急地推着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次韩吉带队活捉了两只巨人,我和她负责这次的活体实验,而此行最主要的却不是那两只奇行种,是艾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毕竟对于人类来说,他身上仍然有太多谜底等待我们去揭开。


  *


  「旧调查兵团本部」


  “我们的待机命令还要持续一些日子,不过我听说上面在考虑30天后进行大规模墙外远征。”埃尔德看向利威尔,满脸担忧,“而且,这期新兵也会参与其中。”


  “?不是吧,真的假的。”


  艾伦闻声抬头,有些讶异。


  “十分突然吧,”一旁的根塔满脸凝重,“本来这次的巨人袭击就让新兵够受的了。”


  “是啊,那些小鬼们都吓得腿软了。”奥路欧靠在椅子靠背上接话。


  佩特拉神色担忧地看向利威尔。


  “负责作战立案的是艾尔文,他比我们考虑的要多的多,”利威尔回应道。


  “确实,因为情况和以前不同,”埃尔德双手交叉拄着下巴,桌上蜡烛灼灼,光芒映在埃尔德的侧脸,“以巨大牺牲为代价的玛利亚夺还方案,一瞬间以为要变成一张白纸的时候,突然涌出全新的希望……”


  说罢,众人的视线全部聚焦在艾伦身上,艾伦低头抿了一口红茶没吭声,埃尔德继续说,“到现在都难以置信,艾伦,你到底是怎么成为巨人的。”


  艾伦看向他,又缓缓低头摸着自己的左手,他说,“那时候的记忆不太清楚,总之是一种忘乎所以的状态…”他抬起头,声音提高一分,“但是契机是自伤行为……”


  艾伦忽然愣住,又立马恢复正常。


  所以,他忘记了所有,为什么只记得这个。


  众人没注意他的异常,只听利威尔说,“你们也知道是问不出报告书以外的内容的,”他喝了一口红茶,继续说,“不过那家伙应该可以。”


  利威尔放下茶杯,灰蓝色眼眸扫过艾伦,“艾伦,感觉你可能蠢到要被人耍到死。”


  “为什么…那…那家伙又是谁?”艾伦不解地看向利威尔,瞳孔骤然放大。


  还没等艾伦问出结果,只听木门“嘭!”的一声,伴随着一声叫喊。


  利威尔身后的门被狠狠敲打,他司空见惯地拿起茶杯喝了一口,佩特拉连忙站起来打开门。


  “晚上好,利威尔班的大家伙们,在城中住的还舒心吗!”韩吉抚着额头靠了一会,又直起身叉着腰向众人打招呼。


  “来得挺快啊。”利威尔头也不回地喝着红茶。


  “我坐立难安啊!要不是莱恩太慢,我至少能赶在天黑之前到!”韩吉略过利威尔快速向艾伦走去。


  听到我的名字,利威尔才有点反应,他回过头看向门口,我接过佩特拉手里的椅子顺势在利威尔旁边坐下。


  “莱恩,韩吉分队长…”艾伦有点冒冷汗,他看向站在他身旁的韩吉,烛光映得韩吉眸光更热。


  “久等了,艾伦,”韩吉笑着说,“我和莱恩现在负责那两只在街上捕捉的巨人的活体调查,明天我们想让艾伦也来帮忙,可以吗?”


  “实验吗?”艾伦皱眉,有些不知所措,“我不知道我能帮到什么…”


  “艾伦,你能帮到的可太多了…!”韩吉眼眸发亮,掩盖不住的狂热。


  又开始了……我摇了摇头,环顾着四周。长时间的赶路,韩吉又兴奋得不行,完全不给人喝水的机会。我于是就近拿过利威尔面前的茶杯,一饮而尽后,瘫靠在椅子上。


  一旁的奥路欧惊恐地远离我。


  “那…那个协助许可我自己下不了的…”艾伦有些为难。


  听后韩吉忙转头向利威尔问话,“利威尔,明天艾伦有什么安排。”


  利威尔斜睨着看我一眼,双手交叉放在桌上,说:“打扫院子。”


  听到回复,韩吉笑着回头,眸光掩盖不住的热情,“那太好了,”韩吉俯身握住艾伦的手,“艾伦,明天有劳了!”


  “啊,好……”艾伦有些迟疑,“不过,巨人实验是什么?”


  听到艾伦的问题,屋内的几人全都愣住了,我习以为常地靠在椅子上看着韩吉。


  韩吉似乎是没听清一样,身体又靠近了一分。艾伦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,只好又重复了一遍。


  “喂,闭嘴,别再问了…”奥路欧咬牙切齿地低声示意艾伦。


       艾伦莫名其妙地看了眼奥路欧,韩吉也随着他的视线望去,奥路欧闭了嘴,挠着头用胳膊挡住脸。


  “啊,果然…”韩吉戴着的眼镜被烛光照射的有些反光,让艾伦看不清她什么表情,她声音略微颤抖,“你这样,一脸想问的表情……”


  利威尔看向我,我心领神会地跟着他站起来,和其他人一起走出房间。


  一时间只剩下艾伦和韩吉两个人,艾伦不解地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又茫然地看向韩吉,韩吉顺势坐在艾伦身旁,“这么想听啊,真没办法呢。”


  “那我就简单说说吧,关于这次抓捕回来的那些孩子们。”


  这是我离开房间前听到韩吉说的最后一句话,曾几何时,我也被韩吉的这一句简单哄骗得不轻,现在也算是风水轮流转,后继有人了。


  “好好的孩子,干嘛想不开……”我搭着利威尔的肩膀,跟着他走到房间门口。


  “别的地方还没打扫,你先住我这里,”利威尔顿了顿,又补充道,“我不知道你这么快来。”


  我没听太清他说的话,但见利威尔也不准备再说一遍,我只好压下疑问跟着他进去。利威尔房间摆着两张床,除此以外就只有一张书桌,连放制服的地方都是现搭的。


  真是简陋啊。


  “待命只是暂时的,没必要装饰,打扫干净就行了。”似乎是看中我的想法,利威尔脱下黄色制服,叠好放在床头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在利威尔对床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屋内烛光闪烁着,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利威尔解衬衫衣扣的手,一颗,两颗,露出光滑的锁骨,烛光笼罩下的房间并不明亮,甚至有些暗淡。见利威尔解了两颗扣子的手转去解腰间的,皮带,纤细的我一只手就拢得过来。似乎是注意到我的视线,利威尔停下手上的动作,屋内昏暗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觉得他声音略有些冷,“脱衣服,睡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反应过来的我讪讪一笑,摸了摸鼻子移开视线。


  “等等,你洗澡了吗?”


  我正要将制服脱下,听到这句话,立马拢好制服站了起来,“抱歉,我马上就去。”


  利威尔沉默了一会,一脸冷漠地比了个手势,“出门左拐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