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航

🏐兔赤不拆不逆,天雷海贼所有男同cp

利威尔bl同人

        *排雷原创男主x利威尔,第一人称


  *剧情大致走向跟随原作,部分私设


  *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团长!罗塞之墙被攻破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*


  韩吉沉默地解开马绳,我抱臂斜靠在马棚柱子上,微长的刘海遮挡住我的视线。


  “米克被派去监察了吧。”


  韩吉伸出手摸了摸马的鬓发,良久才闷闷嗯了一声。


  “知道了…”


  罗塞之墙从外围被攻破,很显然在墙外又出现了未知的智慧巨人,人类对巨人的情报掌握依然少的可怜,说着是九死一生,但其实哪还有什么生还的希望。


  我麻木地转身,正巧碰到刚从艾尔文房间出来的利威尔。


  “喂,莱恩…”利威尔眉眼依然冷硬,声音却不由自主地放轻。


  “利威尔,”我努力地扯出一个笑容,就像平时一样。


  像平常一样,我却颤抖的说不出话。


  “不想笑就别笑了。”利威尔从西服内兜里掏出手帕递给我。


  我没接,只是攥紧他的手身体微微发抖,我低头靠在利威尔的肩膀上,他也不说话,只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我的后背。我哭不出来,也说不清到底是什么情绪,只觉得自己从头麻木到了脚底,绝望和恐惧冷水般劈头盖脸地泼在我身上。


  “艾尔文说错了。”


  “你从来都没长大过。”


  我听见利威尔这样说。


  “活在所有人的庇护下。”


  “一直都是。”


  我摇了摇头想要反驳。


  “怕什么,只要我还活着,就不会让你死。”


  冷漠又富有诱惑力的声音回荡在我的耳边,让我不禁想起我第一次参加壁外调查时米克对我说的话。


  他说,“怕的话,就跟在我身后吧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