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航

🏐兔赤不拆不逆,天雷海贼所有男同cp

晚来的520特辑

       *排雷原创男主x利威尔,第一人称,排雷此篇男主女装


  *ooc预警


  ——


  先是收腰,我背对着镜子反手在身后系好绑带,接着是礼服裙,一件比一件繁琐,一件比一件华丽。我麻木地坐在地毯上看着镜子里“累赘”的自己,开始后悔答应韩吉替代她去代表兵团跳开场舞的请求。


  “莱恩,虽然我们性别不一样,但我们身形很像啊,到时候带上面具没人会知道你是谁的,”彼时的韩吉一脸真诚地看着我,双手合一,“拜托你了!”


  果然我还是太天真,我叹了口气,站起身将自己略长的头发挽在脑后。


  镜子里的人五官立体深邃,着身的裙子少了一分英姿,多了一分张扬,我沾了盆里的水抓了抓刘海,努力让自己能显得英气一点。


  “韩吉小姐,到您上场了。”


  门外传来侍从的声音,我内心一边不停腹诽临阵脱逃的韩吉,一边拿起桌上的半面面具扣在脸上走出门外。


  “走…咳咳,”我苦不堪言,咳嗽两声掩饰尴尬,稍后又微微夹起嗓音,“走吧。”


  那侍从奇怪地看了我一眼,我掩饰性偏头咳嗽两声。


  “这边请,韩吉小姐。”男侍作出请的手势,我立马提起裙摆跟在他身后。


  为了顾及利威尔,韩吉特意给我准备了平底鞋,但到底是女款,穿着又挤又痛,我硬着头皮维持形象,心里不知多少次问候韩吉以上十八代。


  穿过长长的走廊,不知道走了多久,那男侍终于在一扇门前停下,他微微弓腰向我示意,随即打开大门。


  会场内珠围翠绕,觥筹交错,没多少人注意到门口的小插曲,我当然乐得自在,但会场人人都戴着面具,我一时也找不到调查兵团的熟面孔。


  正当我在门口踌躇不决时,只听一道不甚明显的声音传来,“你杵在这里干什么?”


  我闻声转过身,只见那声音的主人正一脸不耐地看着我,他没戴面具,只穿了正装。


  第一次见利威尔穿正装礼服,我有些发愣。


  “嘁,”利威尔走近我面前,上下一打量,“你是不是又长高了…”


  我打着哈哈随着利威尔的动作连连后退,又不敢说话,生怕被他发现。毕竟我一大老爷们穿女装,怎么看都不是件值得拿出来说的事。


  我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耳垂,正巧利威尔抬眸看了我一眼,没说话,只是神色恹恹。


  我被这一眼看得直冒冷汗。


  “你看见莱恩了吗?”正僵持着,利威尔又突然开口,他没转过来看我,只是拿着酒杯,视线落在别处。


  我就在你面前。


  到底是没说出来,我摇了摇头,好久没等到利威尔的回应,我下意识看向利威尔的背影,突然意识到些什么,刚想解释就听到会场里开始奏乐。


  利威尔放下酒杯,转过身微微欠身向我伸出手。面前的人一头黑发,他脸色阴沉却极其俊秀,轮廓分明,眼睛很漂亮,像大雾弥漫里的海洋,捉摸不透。


  我和他从边缘走向会场中心,面对面指间相扣,另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他顺势将手放在我的腰际,若即若离。


  第一曲响起,我看着利威尔大脑一片空白,十几年的艺术熏陶白白浪费在教养我身上,我尴尬地扯着嘴角,第不知道多少次踩上利威尔的脚。


  空气明显又冷了一分。


  “你当初教我的时候不是很会吗?”


  听他一说,我忽然想起之前每天晚上都会去利威尔的宿舍找他,一边哼着歌,一边在月光底下带着他跳交际舞,只不过那时候利威尔跳的是女步…


  喂,等等。


  我的大脑此时才完全宕机,我看着利威尔,反复张了几次嘴,硬是没憋出一句话。


  “走了。”刚好结束曲子,利威尔没看我,只是这么说。


  说罢行了礼,便带着几乎同手同脚的我离开舞池,此时音乐声重新响起。


  王室的露天阳台上能看到海,湿润的海风吹着我不太清醒的大脑,更不清醒了,我叹了口气,靠在栏杆上。


  “为什么啊。”我将吹散的碎发别在脑后,仰着头靠在栏杆上问。


  “因为你比韩吉还蠢。”利威尔抱着臂,他神色淡然,正低着头,手里拿着我自暴自弃摘掉的面具翻看。


  靠北了,我愤愤地想。


  不知是因为喝了酒不胜酒力,还是因为本来脑子就不太清醒,看着他一脸正人君子的模样,我突然起了玩心,于是我做作地捏起裙摆,在他面前缓缓转圈。


  “我好看吗?”我停在他面前,故意俯身靠近他,月光暗淡,我想让他看清我的模样。


  此时迷雾里的大海涌入的全是正艳丽的色彩,我愣了愣,看着他有些出神。


  我看见利威尔的手正向我靠近,最终停在脖颈上,没用多大力气,我却被牵制地被迫低头,利威尔的脸在我眼前不断放大,唇上忽然被一阵柔软的触感覆盖,一触即离。


  人又硬又冷,唇却又软又热。


  更靠北了…我下意识舔了舔嘴唇,喉结上下一动。


  利威尔没闭眼,他看着我的反应又嘁了一声,“你又想什么了?”


  我张了张嘴欲言又止,利威尔啧了一声。


  “我在想能不能再亲一次…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我说我在想…在想这个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